SPITflame

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

KAI棍太帅了,2021年的现在看依旧很帅。2018漫画重制版太香了(虽然高中篇个人看来无甚感觉,KAI棍戏份少了嘛)实力没有无印那么毫不留情的碾压式厉害,性格却软了不少,并无印随和的多,就像一个跷跷板,实力和高冷的微妙平衡。

2018最香的地方也是最让我纠结的地方就是KAI的PsyQualia。真实无印用实力无敌(关底boss除外)了四季也没有开的魔法外挂,在爱知打完了莲之后,和爱知友情战的时候觉醒了。那一段我真的是躲在扇子后面看的,过程中满脑子不会吧不是吧不能吧*N。然后,看着眼睛亮闪闪的KAI,嗯,真香!!阳炎&KAI,真香!好像也是这时候,揭露了KAI那时候突然的转学是因为父母携款逃跑,抛弃了他,之后被亲戚来回踢皮球,最终靠父亲之前买的教育保险搬出去自己住了。已经不知道到底是无印版父母车祸双亡惨还是这样惨了。但是可以肯定的是,2018版KAI对于自己被抛弃的感觉应该比无印版更强烈。这样的背景接无印第三季的JL篇会更合适一点(对于暗转的解释来说)

对局结束之后KAI:“不过我不需要这个力量”——YKS!和爱知同步的我,并且对后续会不会在剧情需要下让KAI开Psy的情节有着淡淡(浓重)的期待。

然!而!高中篇就那么狠!狠!的打了我的脸,一次又一次!KAI在败给伊吹之后,高中篇的戏份就结束了,结!束!了!被三和搀着到了决战的地方,然后呢,旁!观!ORZ行吧行吧。

然后是后面的续高中篇,在和GZ的阳炎部长打过一场找回了战斗一灭寂,并且说明了对阳炎和オーバーロード(龙帝)的特殊感情。再一次,阳炎&KAI,真香!

KAI在半决赛碰上爱知,输了(毫不惊讶,反正高中团队决赛绝壁会是莲队打爱知队)。再之后就是店长年轻时候的故事了(大概,没看)

评论